鯨落_ww

07.17.2017 • 원우 생일 축하합니다

遇見你是這麼美好事情,

像森林聽見風聲,像黑夜纏繞星辰。


你跟隨星星的軌跡穿越夜空,

經過的,是漫長又孤單的寂靜,

在空無一物的宇宙中,

我正在抬頭仰望你,

被你的光芒溫暖了眼睛,

你眼中倒映的星河爛漫,

是我不曾見過的世外夢幻。

我很喜歡你,像風走了八千里,不問歸期。

我很喜歡你,像雨飄落赤道極地,不遠萬里。

我很喜歡你,像盛夏樹梢上的蟬鳴,樂此不疲。

我很喜歡你,像鯨沉入海底溫柔呼吸,痴極嗔極。

我愛你,又很遺憾沒有人能證明,

可這份愛已經如鯨向海,如鳥投林,

無可避免,退無可退了。

我也愛你,可我並不遺憾無人證明,

因為這份愛如飛蛾撲火,春去秋來,

亙古不變,何須他人來證明。

我們光陰擲在這條時間的河,
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像是個旅程,
現在該換我給你整片星空,
讓我們的世界能變得更完整。

我最親愛的人兒,

願你如天幕里的星辰,

在永夜裡搖曳出最美的潔輝,

生日快樂。

评论

热度(11)